于小彤陈小纭分手,男方控制欲太强,网友:快去通知周震南

2020-08-29 09:20:36 作者: 于小彤陈小纭

近日陈小纭和于小彤在七夕前一天公布分手
超新星全运会上亲密拥吻已成往事,过眼云烟。


陈小纭和于小彤这对情侣经常活跃在综艺节目上,被大家所熟知。尤其是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上,观众经常吃到他们俩的狗粮。


在真人秀节目中,我们能看到明星私下相处的样子,看了节目才知道于小彤和陈小纭并没有照片中表现的那么甜蜜,二人在节目中时常闹矛盾,陈小纭也经常偷偷抹泪。


在节目中,于小彤情绪暴躁而且占有欲控制欲强,有一次他要看陈小纭的手机,但陈小纭拒绝了,于是于小彤暴躁把车停在路边去抢陈小纭手机,二人下车争执。



从这个片段可以看出,陈小纭在二人的关系中处于弱势一方,于小彤脾气暴躁,不顾及女友情绪,也不懂怜香惜玉。那时候许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感情,觉得于小彤大男子主义,陈小纭会受不了他,现在可见当时的网友们都是“预言家”,都是预料之中的事。



对于二人的分手,网友们乐见其成,纷纷觉得陈小纭这么美,没必要受那委屈,祝福陈小纭分手以后还能找更好的。


同时许多网友评论:“分手告诉周震南了吗?”
这个梗实在太搞笑了,在去年的超新星全运会上,于小彤陈小纭二人还热恋正甜,陈小纭训练于小彤就在一边观看,并用手机记录下来。


2G少年周震南过来,看到于小彤明目张胆拍小姐姐,还好心提醒一句不太好,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男女朋友,就刚通网的周震南不知道。周震南不愧是一个憨憨少年。


这次两人分手,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快去通知2G少年周震南,网友们太搞笑了。


来到了露露的娱乐小天地,大家点赞关注走一波吧,爱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