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7天收13亿,预测票房30亿,最大的赢家是张译

2020-08-29 09:11:08 作者: 八佰7天收1

文:《八佰》7天收13亿,预测票房30亿,最大的赢家是张译

《八佰》是电影院复苏之后的第一部大片,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这部电影在上映7天之后

,狂收了13.28亿的票房成绩,这部电影的预测票房也从15亿上升到了30亿。

这还是在上座率有限制的情况下,可见,《八佰》的火爆确实可以点燃观众们的热情。

01,

这部电影是管虎导演磨剑10年终于成功的一部作品。

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战,“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的故事。

这一段历史是惨痛的,这样的题材在审核方面也有一定的困难,再加上受众群体的固定化,票房上有一定的天花板,这是很多导演导演“敬而远之”的主要因素。

稍有不慎就会满盘皆输。

它的诞生是极其艰难的。

这个故事,管虎却冒着极大的风险去拍摄,早在10年前,他就已经有这个想法了。

只是因为在得到华谊兄弟的支持之前,没有那么好的资源。

为人低调的管虎导演,凭借着他对于电影的独特理解和视角,炮制出了《斗牛》《杀生》《老炮儿》《我和我的祖国》等佳片。

在三年前拍完了《老炮》之后,就开始筹备《八佰》的拍摄。

在经历了230天的拍摄之后,这部电影才正式杀青,一河清波,两岸风景,四行仓库和对岸繁华的租界,都离不开剧组的艰辛。

同时,这部电影也吸引到了黄志忠、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魏晨、李晨等一老戏骨加盟,可谓是投资最大的国产战争片了。

02,

张译成为百亿影帝

在这部电影中,张译饰演的是一名叫做“老算盘”的逃兵。

他原本是保安团的一个账房,在他的性格中,圆滑和算计成为他的主要特色。

在被代入到了四行仓库之后,他并没有杀敌报国的决心,更多的是保住自己的性命,逃跑为上。

他蓬头垢面,带着眼镜,颠覆了自己以往的银幕印象,

一场哭戏感动了很多人。

就连吴京都感慨,只有张译才能够演绎出这样不要脸的感觉。

张译是一个高度敬业和认真的演员。

曾经有过十年的军旅生涯,也正是这样的经历,他在演戏中,也有着极高的标准和要求。

在2006年,他的作品《士兵突击》播出,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张译在剧中饰演的是出身于农家,安守本分,生性好强的班长史今;

他依靠自己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精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他变身为“小太爷孟烦”了,憨厚的表情,自然流露的情感,也让这个人物更为生动和形象。

即使是《我和我的祖国》中,他饰演的原子弹研究员,一位无名英雄,即使是戴着口罩,一双眼睛就可以传递出人物的真挚情感,打动了很多人;

电影《攀登者》中的曲松林,凭借着坚定的意志来攀登自己内心深处的那座山,

将这个

隐忍、委屈、自责的角色饰演得淋漓尽致;

从张译身上,我们能够

发现这一个相貌平淡,朴实无华的演员,他内心潜藏着的巨大能量。

也许,正是因为这一份专注和忘我精神,他将自己的全部情感和情绪都传递给了观众。

即使是隔着屏幕,也能够感受到那一份张力和感动。

他的真,他的实,他的诚,都让他拥有了更多优质的电影资源。

他不仅是好演员的代表,也是优质影视剧的代表,他主演的电影票房和口碑都很耐打。

比如,《红海行动》的36亿;

《老炮》的9亿;

《攀登者》的11亿;

《我和我的祖国》的30亿等。

凭借着《八佰》这一部电影,张译也晋级百亿票房男主角的行列。

他个人的成绩已经达到了103.9亿,目前排在票房榜的第10位。

其中,前九位包括吴京(165亿),黄渤(133亿)等人。

这还不是最大的赢家吗

你喜欢张译吗,你觉得《八佰》的票房会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