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陈小纭官宣分手,男方控制欲太强,曾删光女友联系人

2020-08-29 09:19:20 作者: 于小彤陈小纭

小编前几日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内容大概是陈小纭和于小彤分手了。当时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小编是愣了一下的。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自己的印象中,他们好像很早就分手了。之后,小编去网上查了一下,发现,之前虽然两个人有传出分手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证实过。没想到,这次真的变成真的了。



当时,陈小纭和于小彤在一起的时候,有很多人都是持反对意见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于小彤之前是有过一段恋爱的,而且恋爱的时间还不短。而与于小彤恋爱的女生就是海陆,也是一名演员。在于小彤与海陆分手之后,大家也逐渐知道两个人分手的原因,那就是于小彤的控制欲实在是太强了,他不能容忍自己的女朋友有男性朋友。



听说,于小彤和海陆谈恋爱的时候,就曾经删光海陆通讯录里面所有的男性联系人。因此,于小彤控制欲很强的这件事情,在圈内是人尽皆知的。这次于小彤和陈小纭正式宣布分手,大家也没有太意外。而从两人的分手微博来看,两个人的心情都是很平静的。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和平分手。


当然这也与娱乐圈的特质有关。在娱乐圈中,如果俩人闹到不可开交的话。那么势必会影响自己之后的发展。因此对于恋人来说,和平分手是最好的选择方式。



因此,小编认为导致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的关键原因,就是于小彤的控制欲太强了。曾经,海陆在某一活动现场,被导演或者是制片人询问,为什么将自己删掉时,海陆当时也是大吃一惊,并说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情。当然了,删掉海陆联系人的肯定就是于小彤了。除过这件事情,于小彤在和陈小纭谈恋爱上节目的时候,可以明显的看出于小彤的控制欲是极强的。因为,于小彤经常会翻看陈小纭的手机聊天记录。小编想说,这对于任何一个女生来说,都是没有办法忍受的。



所以小编认为,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并不是一件坏事情,反而是对对方最好的尊重。 当然,小编也希望,于小彤在这次分手之后,也可以对自己进行一下反思。毕竟,分手这件事情是两个人的问题。以上是小编的个人观点,欢迎大家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