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舟山丨天,红了

2020-08-05 14:03:56 作者: 无限舟山丨天

今天清晨,普陀山普济禅寺上空的朝霞!

● 这一刻的天空,静谧,又带有一丝神秘,被美到了!

普陀东港,今晨也有网友拍到了美美的天空~

● 嗯哼,这是“黑格比”带来的附赠吗?

昨天傍晚,在关注“黑格比”动向的同时,朋友圈上演了“晚霞大PK”!

定海组

图片来源:陈炳群

在晚霞的映衬下, 定海港好似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

新城组

摄于海天大道新城段

网友“林家栋”摄于新城港岛大桥

摄于新城长峙岛

摄于新城长峙岛

摄于新城长峙岛

普陀组

晚霞给城市增添了一抹温柔!

摄于普陀城北

摄于普陀东港

台风来临前,吃货们还不忘打卡美食集结地,也让普陀的晚霞更多了一丝丝烟火气。在普陀520幸福街潮生夜市,虽是首次应对台风天气,但绝不松懈。因为沥青路面不易打钉加固,餐车钢架又不宜垂坠重物,经过商讨决定,当晚所有摊位比平常提前2小时结束营业。

不过,“黑格比”到底是台风,防台是第一位的,欣赏了美丽的天空之后,再来看看一组惊涛骇浪的动图:

嵊泗枸杞

普陀东极

据预报,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我市近海海域有3.5-5.0米的大到巨浪,明天中午减小到2.0-3.0米的中到大浪;近岸海域有3.0-4.0米的大到巨浪,上半夜减小到2.0-3.0米的中到大浪,明天上午继续减小到1.2-2.0米的轻到中浪。

来源:无限舟山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嵊泗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