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失踪遇害女子”隔壁邻居连夜搬走,邻居称小女儿被“外婆接走了”

2020-07-24 22:46:52 作者: “杭州失踪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特派杭州记者 赵丹/文图

杭州市公安局于7月23日晚通报称,杭州53岁女子来某利已遇害,其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24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探访来某利生前居住的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发现,警方已撤离现场,但小区保安对陌生面孔逐一盘查。据小区附近一理发店店主透露,来某利对门邻居是孕妇,看到警方通报后连夜搬走。来某利家二楼邻居在了解警方通报后回忆,案发当晚下雨,他没听到任何动静。另有邻居透露,来某利的小女儿“被外婆接走了”。

来某利的丈夫许某某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来女士7月4日22时左右上床休息,5日凌晨0:30他如厕时还在房间,5:30他起床,发现妻子已不在家。6日下午,来某利就职单位联系家属,称其没有到岗,家属随后报警。

23日晚,杭州警方发布通报称,失踪女子来某利已遇害,其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

该小区是回迁房,老人和孩子居多

24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在小区看到,门口和院内有很多居民聚在一起讨论此事,相关人员已经停止对该小区化粪池、下水道的搜寻,警方也撤离现场。

化粪池被围起,警方撤离现场

来某利居住的小区4号楼紧靠东门,附近的化粪池,作业的吸粪车、吸污车都已经离开,只剩下一些编织袋围挡。记者现场目测,化粪池距离4号楼仅几十米。

来某利居住的单元楼,已看不到寻人启事

记者进入来某利所居的楼层,值守在来某利家门的两名工作人员立即警惕起身询问。据邻居讲,来某利家出事后,小女儿由外婆接走,大女儿此前就不在此居住,目前家中无人。

来某利家门口有安保人员值守

小区电梯里,已经看不到此前张贴的寻人启事,此外,小区物业在每层楼都新装了摄像头。居民广泛称,来家出事后,小区居民生活受到影响,平时住户进出也受到限制。

对于来女士出事,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连连摇头称“可惜!”

据杭州市公安局通报,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公安机关将根据案件侦办进展,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时通报有关案情。

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猛犸新闻】创作,在猛犸新闻和今日头条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