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曼婷和许嵩什么关系

2020-09-20 04:27:32 作者: 何曼婷和许嵩

  何曼婷和许嵩是朋友与合作的关系,有人说何曼婷和许嵩是师兄妹的关系,这个并没有得到证实,其实许嵩已经说过和何曼婷的关系,两人之前并不认识,后来合作演唱了《素颜》后可能转换为了朋友关系。

  何曼婷是第一个和许嵩合作的签约女艺人,再加上《素颜》这首歌传唱度很高,所以说当年仅18岁的何曼婷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当时也有很多何曼婷和许嵩恋爱的传闻传出来,不过现在来看这些都是假的。

何曼婷和许嵩什么关系

  其实许嵩和何曼婷只是合作的关系,许嵩选择何曼婷来唱《素颜》的女声部分也是因为何曼婷的声音非常适合,在合作之前两人是都不认识的,不过当时许嵩和何曼婷的经纪人已经认识了很久,从下面在这段许嵩的博文我们可以更详细的知道何曼婷和许嵩什么关系以及两人认识的经过。

  许嵩曾经写下的《素颜》这首歌找何曼婷合作的原因。

  “我和何曼婷的经纪人很早就认识,她是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的,写一手不错的词,去了华谊转做幕后以后也和我谈过签约的事,但后来没有达成合作。前段时间签下了这个女孩,我也写了这么首对唱的作品,因而谈到这首歌的合作,我听了两晚上小样,觉得声音气质蛮搭的,况且大家一直聊得来,合作起来也会比较愉快,因而工作有序展开起来了,这首歌曲光编曲就修改过4次,demo我也示范录制了3个版本。诚然,演唱技术比何曼婷纯熟的女歌手有很多,可是每一个人都是一点点进步起来的,音乐行业和任何行业都一样。当你在一个岗位上做了相当一段时间,单位里调来一个刚毕业的新人接你的班,你是选择分享一些工作经验给他,还是敬而远之避免他超过你?这就是一个心态的问题了。额外说一点,小何同学我都还没有见到过,录音也是在两地各自完成然后由我混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