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是谁旗下的艺人?为什么热巴要和嘉行解约

2020-08-07 08:09:14 作者: 迪丽热巴是谁

  最近三生三世枕上书的上映,让热巴的关注度再次提高。这部剧现在在网上的点击量已经超过了60多亿,绝对是今年的爆款之一了。但是,有网友发现这么火的电视剧,但是好像几乎没有什么宣传。有网友就爆料说是因为热巴受到原公司的打压,故意不宣传这部剧,那么迪丽热巴是谁旗下的艺人?

  迪丽热巴是谁旗下的艺人?

迪丽热巴是谁旗下的艺人

  热巴目前是嘉行旗下的艺人,说起嘉行,大家也是比较熟悉的。这部家公司的老板之一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杨幂,而热巴可以说是嘉行里除了杨幂以外热度最高的艺人了。像拿现在热播的三生三世枕上书来说,可以说是热巴引来了接近三分之二的流量,真的是实打实的台柱子了。但是,最近热巴却是和嘉行闹得不太愉快。

  因为热巴和嘉行之间的演艺合约快要到期了,而且网上已经有很多的网友和大v都是纷纷爆料说这一次热巴和嘉行解约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所以这一次热巴的新剧即使是有这么高的热度,嘉行公司也没有帮忙做一点宣传。那么,热巴既然是嘉行最火的演员,为什么热巴要和嘉行解约呢?

迪丽热巴是谁旗下的艺人

  为什么热巴要和嘉行解约

  其实主要是这几年嘉行对于热巴在演艺圈的规划让热巴还有热巴的粉丝不是很满意,虽然热巴现在热度的确是很高,但是在很多人的印象里热巴还是一个槽点蛮多的人。但是嘉行对于热巴的规划却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嘉行帮热巴接的一些剧也是纷纷扑街,让热巴的观众缘变得更加不好。

  而且,嘉行对于热巴的资源投入也是慢慢的变小,以致于热巴很多的粉丝认为热巴这一段时间没有戏可拍是嘉行的偏心。不过嘉行这些年的确是没有把很多资源给热巴,因为现在嘉行一直在推新人,像最近的一些选秀节目上,嘉行公司也是派出去了好几个新人去参加。

迪丽热巴是谁旗下的艺人

  所以因为这些原因,热巴和嘉行之间就产生了一些问题,热巴也就有很大可能在合同到期之后解约。现在有网友已经爆料说热巴要和陈坤的公司签约,不知道是不是实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