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洋承认与相恋多年女友分手,直言:对方不适合当老婆

2020-08-07 08:08:46 作者: 许绍洋承认与

      许绍洋是香港著名影视男演员,对于90后的小伙伴应该不算陌生,青春偶像剧男神代表,当年凭借《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等大火的偶像剧,成为一代人的青春偶像。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许邵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与香港女友已经分手。据了解,2013年的时候许绍洋被爆恋情,被媒体多次拍到与一名女孩约会的画面,不过当时的许绍洋一直否认恋情,坚称二人只是好朋友。而这次采访中,许绍洋也终于松口承认当年的确和那个女孩儿交往过,不过两人已经在去年的时候和平分手,不得不说许绍洋的嘴巴还是挺严的,还是挺谨慎的,分手之后才承认早前与香港女友交往七年的事实,在这次采访中许绍洋透露,两人因生活习惯,金钱观念不同。所以最终还是无法走到一起,所以只能那这段感情画上了句号。

  虽然当年许绍洋被爆料与香港女孩儿交往的新闻,而他本人从来没有回应过,但是在圈里也是被默认为是公开的秘密,二人在一起时间也不算短了,本以为二人会修成正果,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没想到最后二人还是没有能够走过七年之痒,如今的许绍洋已经43岁了,兜兜转转还是一个人。此外徐绍洋也透露,目前并没有认识新人的打算和心情。

  在台湾偶像剧巅峰的那些年,不少偶像剧出身的明星,如今有不少都成为一线男明星,比如霍建华,彭于晏等人。如今在圈内发展得非常好。但当时二人只是只是偶像剧中的绿叶,而徐绍洋才是万年男主。但奇妙的是,如今许绍洋的名气远不如霍建华,彭于晏等人。不管怎样,希望未来的许绍洋能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