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辰萧初然小说大结局

2020-09-20 11:06:51 作者: 叶辰萧初然小

叶辰萧初然小说大结局

  叶辰萧初然两位人物来自小说《上门龙婿(叶辰萧初然)》,大家不用怀疑,这个小说名字就叫《上门龙婿(叶辰萧初然)》,书名号里面加小括号,看起来让人很别扭,这部小说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见到,尤其是男女主叶辰萧初然两人的名字,很多人或多或少的都看过一点《上门龙婿(叶辰萧初然)》的内容,于是乎大家对叶辰萧初然小说的大结局都特别感兴趣,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叶辰萧初然小说的大结局是什么。

  其实叶辰萧初然这部小说的大结局目前未知,很多看这本小说的朋友都希望知道叶辰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但是因为作者更新缓慢而且篇幅较长,所以截止到2020年6月,总共有1238章,但是小说还未完结,因此并不知道两人的最后结局。

  目前章节内容:顾家三兄弟加起来有51的股份,在董事会有绝对的话语权,其他股东没有能耐逼迫他们做事。但现在情况不同了。两个弟弟与他不和,他手里只有25。5%的股份,另外的25。5%则在这两个弟弟手里。如果他们俩不跟自己一条心,转而联合其他董事会成员排挤自己,那自己25。5%的股份,是敌不过他们的。只要他们加起来的股份超过51%,就能够合理合法的弹劾自己、逼迫自己让出董事长的位子。

  网友评价

  希望初然和叶辰能够早日在一起,至于婉婷的话还是找到了另一个更爱她的人。李阿姨最后也抱了叶辰的孩子;故事情节再流畅点不要写些没用的可能更好些,废话太多了。希望叶辰大仇得报!做了叶家的家主。萧初然和叶辰不离不弃!

  因为本书尚未完结,所以对于叶辰最后的结局是什么这个问题确实还无法回答。但是很多网友还是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叶辰最后可以拥有一个好的结局,与萧初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本书目前已经连载到了1238章,故事情节也即将收尾,相信不久之后就会迎来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