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文微博表白李一桐啥情况:杨旭文怎么不演戏了

2020-09-20 14:04:45 作者: 杨旭文微博表

  娱乐圈中的明星很容易会传出绯闻,可能会因为一些发文或者是私下里被偶然拍到都会或多或少地被粉丝认为已经交往。演员杨旭文和李一桐两人算是娱乐圈中的新人演员,两人最开始被联系到一起是因为合作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并饰演男女主角,在最新一版的《射雕英雄传》中而两人的感情戏很精彩,CP感十足,让很多粉丝都非常希望两人能在现实中在一起。不久前,杨旭文微博表白李一桐引发热议,让很多网友惊讶不已,难道两人真的因戏生情在一起了?都非常好奇两人之间到底是什么情况,并且为什么现在的杨旭文都不怎么演戏了,我们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杨旭文微博表白李一桐啥情况:杨旭文怎么不演戏了

1杨旭文微博表白李一桐啥情况

  杨旭文在情人节当天突然发微博表示想要收工后约李一桐,很多网友以为两人是要公布恋情了呢,然而实际上这条微博仅仅是情侣档的宣传,杨旭文还@了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的官方微博,并且还加上了李一桐所饰演的角色名字,所以他们两人都只是为了提高电视剧的收视率而做的宣传而已。但是很多网友都不买账,纷纷表示从杨旭文的微博中闻到了恋爱的腐臭味。

杨旭文微博表白李一桐啥情况:杨旭文怎么不演戏了

  娱乐圈中的很多明星情侣都是因戏生情,最后走到了一起,所以很多网友还是非常希望杨旭文和李一桐能走到一起。虽然大家是白高兴一场,但是看看剧中杨旭文和李一桐的甜蜜互动也是很不错了!据了解,李一桐今年30岁,而杨旭文今年26岁,两人作为演员,正是事业发展的关键阶段,所以两人暂时都没有要谈恋爱的准备。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播完之后,杨旭文和李一桐就没什么联系了。

杨旭文微博表白李一桐啥情况:杨旭文怎么不演戏了

2杨旭文怎么不演戏了

  新生代演员杨旭文目前是华谊兄弟旗下的一位艺人,因为接拍了新版《射雕英雄传》,而在娱乐圈中渐渐有了人气,并且广受好评。而现在的杨旭文却无戏可拍,原因是杨旭文被卷进了某女星坠亡事件中,之后网络上关于他的各种传闻以及黑料层出不穷,虽然最后证实很多传言都是假的,但是给他的演艺事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