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段振宇结局是什么 段振宇为什么喜欢姜小果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09-22 05:59:24 作者: 二十不惑段振

最近姜小果的感情线越发模糊,一边和自己的老板周寻的相处充满爱意的味道,一边又和室友的弟弟“高富帅”段振宇的相处充满青春初恋的爱意。

特别是 的剧情我们可以看到,段振宇其实已经喜欢上了姜小果。但是姜小果还处于自己撩人而不自知的状态中没有察觉到。段振宇也误以为姜小果对自己的姐弟对待的表现其实就是喜欢自己。

二十不惑段振宇结局是什么 段振宇为什么喜欢姜小果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而实际上姜小果只是把段振宇当成自己的弟弟。但是段振宇已经深陷自己和姜小果的感情中,把姜小果送的礼物当作是告白,把自己当作是姜小果的男朋友看待了。 段振宇看着江小虎的表情都是充满爱意。虽然表面上对她还是怼,但是刀子嘴豆腐心,实际上,已经在心底已经开了花。 看着两人初恋般的互动,很多追剧妹子喊话他们一定要在一起。 特别是段振宇和姜小果的剧情发展已经让大多数观众把他们锁定成“宇果天晴cp”。 不过现在网上也有很多人说,周寻才是姜小果的官配啊,段振宇只是单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