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佳和太太圈决裂怎么回事 顾佳和太太圈决裂是什么电视剧第几集

2020-09-22 21:39:41 作者: 顾佳和太太圈

三十而已#》播至第19-20集!——#顾佳和太太圈决裂# 了!酣畅淋漓的剧情!顾佳栽了跟头,但幸好还拥有顾佳这个名字,女性独立的态度好棒! 一直以来,顾佳是个有智慧有能力的独立女性,但当她初进太太圈、初尝于太太给她的甜头,顾佳有些迷失了,如果有捷径可以走,为什么不走呢? 一直独立自主的顾佳迅速的跌进了太太圈的大坑,以为这是一个讲信誉的圈子,可是这一步她真的走得太急了。

顾佳和太太圈决裂怎么回事 顾佳和太太圈决裂是什么电视剧第几集

顾佳接手了李太太的茶厂,可一细查才知亏损严重,继续做需要再投入几百万,放弃的话三百万转让费也会打水漂。 顾佳就是顾佳!!她选择继续做这个茶厂,再见诸位太太,顾佳谈起茶头头是道,有这样的业务能力何愁茶厂做不起来啊! 是啊,这世上哪有什么捷径可走呢?那些冠着夫姓的太太们似乎走了很多女人向往的捷径,但她们也失去了很多,甚至失去了自己的名字,改叫李太太、于太太、王太太…… 顾佳决定脱离太太圈,而幸好,她还叫顾佳,没有人叫她许太太。 告别太太圈时,顾佳说“我叫顾佳,后会无期”,有顾佳这个名字在,有顾佳的人生态度在,一切都会从头再来! 让顾佳在太太圈栽了跟头,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剧情设计,保有自己的名字,才有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和春天,这一段,顾佳三观超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