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许蔚为什么要撞路小南 撞死路小南的凶手是谁

2020-09-22 20:54:52 作者: 穿越火线许蔚

穿越火线许蔚为什么要撞路小南 撞死路小南的凶手是谁

《穿越火线》中,许蔚是肖枫最好的兄弟,在战队的其他三个人离他而去时,是许蔚一直陪在他身边,和他一起为了梦想努力,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许蔚是好人,但事实并非如此。

路小北(吴磊饰)意外和2008年的肖枫在游戏中相识,当知道肖枫所处的时代时,他拜托肖枫阻止车祸的发生,救自己的哥哥,肖枫知道这场车祸会使路小南死亡后,便下定决心帮助路小北。

穿越火线许蔚为什么要撞路小南 撞死路小南的凶手是谁

剧中虽然没有明确表现出来,但从很多细节就能看出来,许蔚跌跌撞撞的从大雨中走进网吧,游戏中的他像疯了一样,比赛结束后,许蔚去卫生间处理了胳膊上的伤口,他不敢告诉任何人,镜头一转,许蔚的车上有凹凸痕迹,那是车祸留下的痕迹。

路小南骑摩托车带着路小北去看比赛,没想到车祸还是发生了,就在距离原本车祸发生地点不远的地方,路小南被车撞了,对方肇事逃逸,最终,路小南救治无效死亡,路小北的腿失去了行动能力,只能在轮椅上生活。

从剧中各种细节可以看出,撞死路小南的凶手就是许巍,肖枫也因为帮助路小北缺席了比赛,而许巍最后却成为游戏老板,这才不敢签下路小北!关于许巍的结局不用多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路小北和肖枫一定能揭穿许巍,让他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