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爱:“幕后推手”陈南不是第三者;他先斩后奏,强势表白孙艺荷

2020-09-05 01:09:58 作者: 他爱:“幕后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孙艺荷与萨姆分手后,必然要处于一定的失落期,她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的,这也是陈南进入孙艺荷感情生活的一个契机,但是以孙艺荷大大咧咧的性格,还不知道陈南对她的感情。

看到孙艺荷与萨姆分手,作为“幕后推手”的陈南,算不算是第三者,毕竟对孙艺荷情感生活影响最大的就是陈南了,最为和孙艺荷比较亲近的异性,陈南当初直言让孙艺荷和萨姆分手,后来也是希望孙艺荷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可以说陈南任何对于孙艺荷情感生活不认可的话语,都加剧了孙艺荷最后和萨姆分手,但陈南并不是第三者,拆散孙艺荷萨姆的也不是陈南。

在陈南之前,无论是孙艺荷的闺蜜还是于天,都不止一次和孙艺荷所过,萨姆并不是适合她,可是结果孙艺荷不也会没听进去吗?孙艺荷最后选择分手,是自己想明白了,而不是因为陈南的牵扯。

再说了陈南劝孙艺荷分手,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孙艺荷,虽然自己的确喜欢孙艺荷,但是喜欢和劝其分手,这两件事并无关联,而且孙艺荷不是一直没有发现陈南的爱意吗?

所以说陈南在一定程度上是孙艺荷分手的“幕后推手”,但他并不是第三者。

当然《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陈南在确定孙艺荷分手后,也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对孙艺荷的追求越发明显,孙艺荷一时间也是难以接受。

不过陈南为人还是“狠绝”的,玩了一次先斩后奏,把生米煮成熟饭,先制造事实,再去表白,也就是在自己的新书上,特意加上了“感谢孙艺荷”,而且在自序中,毫不掩饰地对她夸赞。

这也一度引起了外界对孙艺荷身份的猜测,认为孙艺荷是陈南的未婚妻,在自序中孙艺荷被其描绘成为改变他人生的女孩,打个比方就是,陈南因为悲惨的家庭生活,无望的童年导致他的生活是“无色”的,而孙艺荷就是陈南“无色”生活中一只美丽的蝴蝶,完全改变了陈南对生活的认知。

所以说,一向冷静的陈南为孙艺荷变得“痴狂”了。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陈南和上一次爆出DMA的事情时一样,再一次没有和孙艺荷提前沟通,把孙艺荷的名字放在了新书里面,让外界对于孙艺荷身份,萌生了无限的猜测,陈南也有不冷静的时候,他表白的方式过于出其不意,乃至是强势。

但这是陈南,他和萨姆不一样,他喜欢谁,就会大胆说出来,而且是以别样的方式说出来,如果孙艺荷不同意的话,相信陈南有一百种办法,对外公布消息,保全孙艺荷的声誉,并且不会再打搅她。

陈南算是用另类的方式先行表白一次,只是孙艺荷在刚结束一段恋情后,尚未具备再接受新一段恋情的准备,所以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回答陈南。

不过孙艺荷最后还是会想明白的,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世界再丧,也要杀出一条血路,她是一个勇敢的女孩,虽然在和萨姆的恋情中,她太过卑微,不过那是过去时了。

所以对于陈南的表白,她是会接受的,不会再像和萨姆在一起时那样,什么都唯唯诺诺,默不作声地去忍耐,而是会大胆说出来,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她会当着陈南的面, 一字一句地讲清楚,陈南, 你准备好了吗?一个喜欢你的孙艺荷将扑向你了,下次拌嘴的时候,要嘴下留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