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不想努力了?刘诗诗朱一龙的新剧带你直面《亲爱的自己》

2020-09-05 01:03:24 作者: 太累了不想努

说起刘诗诗,许多人对她的荧屏印象就是"人淡如菊、岁月静好",你能想象到她在职场上奋力拼搏、狼性十足的样子吗?



而说到朱一龙,大家想到的总是他在剧中斯文儒雅的一面,你能想象到他因为生活所迫,在焦虑失意中屡屡遭遇尴尬的状态吗?


没错,这都是他们在新剧《亲爱的自己》的新形象,想不到吧?


日前,丁黑导演,刘诗诗、朱一龙、阚清子、彭冠英、李泽锋、陈米麒主演的新剧《亲爱的自己》官宣定档,即将在9月7日正式开播。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六位主演组成了三组CP,讲述的却不仅仅是情感问题,而是聚焦着都市青年在面对种种现实问题时的拼搏与奋斗。



而且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刘诗诗与朱一龙这对"暴雨雷鸣"CP了,虽然预告片中只有寥寥几个片段,但却苏感炸裂,可如此恩爱的一对儿,却要面对着来自生活的捶打——女方获得事业上升机会,却在打拼中感到迷失;男方离开原公司后却在求职时四处碰壁,陷入了"职场至暗时刻"。



作为刘诗诗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她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通过李思雨这个敢打敢拼、敢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努力的角色,去鼓励当下年轻人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历练,勇敢探索自己。 预告片中,李思雨也在不断反思自己——"焦虑,浮躁,偏执,急功近利,目中无人的人有谁会爱?"这既是角色对内心的剖白,也为每一位在奋斗中迷失目标的我们敲响的了警钟。



预告片中多次出现的台词"我累了",道出更多都市奋斗者内心的疲惫;而各种"对不起",则露出青年们在经历冲突与迷失后的自我反思和领悟。而在职业生涯中经历过十年"磨炼期"的朱一龙,也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塑造这类与自己以往作品类型不同的角色给观众带来思考和启发,用自身的经历,带给大家力量和希望。


生活就像是一座座被工作、爱情、家庭等等圈出的围城,总有人想冲进去,也总有人想冲出来。当代都市里,青年们开始流行用"佛系"、"丧文化"来掩饰自己在现实中的失落与仿徨,更有些人用逃避和放弃,主动拒绝眼前出现的可能与选择。而作为一部都市励志情感剧,《亲爱的自己》如实展现着当代青年们正在面对的种种"都市生活选择题",不仅在鼓励大家别轻易放弃,也提醒着人们不要在忙碌中忘却了初心,只有真诚面对"亲爱的自己",眼中带光,才会走出迷惘,从容不迫地拥抱"亲爱的自己",继续在生活与事业的捶打下,真正活成一个"亲爱的自己"。


想看他们如何在这个"魔幻的城市"中如何乘风破浪、遭遇低谷后又重新振作吗?那就锁定湖南卫视与芒果TV,追看《亲爱的自己》吧!9月7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日20点播出,芒果TV每日22点全网独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