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封闭80个居民小区 辽宁目前情况如何?

2020-08-04 11:44:11 作者: 大连封闭80

  8月4日,大连市召开新一轮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大连市民政局局长汤易表示,自7月22日疫情发生以来,截至8月3日18时,大连市中、高风险地区共封闭社区(村)24个,居民小区80个,其中大连市西岗区1个,甘井子区75个、金普新区4个。目前,各封闭小区秩序良好,管控到位,均实现了“里不出,外不进”的封闭管理。

  延伸阅读:

  8月3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均属轻型病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8月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5例(含境外输入34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93例。目前,尚有29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以上就是【大连封闭80个居民小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