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喊我的名字是什么梗 喊我的名字出处

2020-08-01 16:04:20 作者: 抖音喊我的名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抖音上面经常会出现一些非常有趣的梗,更多都是从电视剧中的各种镜头剪辑出来的。然而最近抖音上面喊我的名字,这个梗真的是非常有趣啊,虽然是爱情没错,但是这个模仿真的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啊!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喊我的名字是什么梗

相信很多小伙伴看到这个视频之后都会觉得非常的怀念吧?看到步惊云对孔慈说的这些话,这么的认真,上面模仿的简直是一模一样啊,尤其是步惊云的那个表情神态和喘息声。其实这个“喊我的名字”其实就是爱情的模样啊。大家肯定都是希望自己爱的那个人天天都会喊你的名字吧~!

抖音喊我的名字是什么梗 喊我的名字出处

喊我的名字出处

其实这个片段就是出自于电视剧《风云》里面,步惊云和孔慈结婚的桥段。但是后来孔慈还是死了。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风云》真的是藏有大家非常多的回忆啊。步惊云,聂风两个任务角色给予大家太多的感情。尤其是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永远永远》,相信大家听到这首肯定就会想到《风云》这部电视剧吧~!

抖音喊我的名字是什么梗 喊我的名字出处

更多先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