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驻科威特使馆提醒在科中国公民对有关商业包机回国信息保持警惕

2020-07-19 18:09:10 作者: 科威特:驻科

没关注?伸出手指点这里---


驻科威特使馆提醒在科中国公民对有关商业包机回国信息保持警惕


  近日,在科侨胞微信群中多次流传私人租用商业包机载客赴中国的信息,并有人以此为由招揽售票,在科侨胞纷纷咨询我馆信息真伪。
  我馆特提醒在科中国公民,大使馆未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组织类似包机,更不会通过任何个人或机构收取费用。请广大侨胞对社交媒体上有关私人商业包机回国等信息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对虚假和错误信息的辨别能力,从使馆微信公众号、使馆网站等官方渠道中获取信息,确保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自觉遵守本地防疫政策和有关要求,发现此类问题请及时向我馆核实。
  驻科威特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965-60794359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
2020年7月15日


阿拉伯华人网提醒各位同胞:注意自己以及家人安全,勤洗手少外出,做好防护。

●G20特别峰会闭幕 将启动价值5万亿美元提振经济计划

?民航局回应 是否考虑包机接回境外的我国公民

?中国驻外使领馆会陪伴在大家身边,坚定不移与广大留学生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扫码关注

共度难关


来都来了,点个在看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