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周寻结局和谁在一起 周寻有没有感情线 周寻CP是谁

2020-09-24 08:13:53 作者: 二十不惑周寻

《二十不惑》中,金世佳饰演的周寻是姜小果公司的老板,也是她的顶头上司,很多观众都好奇周寻最后会和谁在一起,从目前的剧情来看,他所接触的对象就只有姜小果。

不过周寻和姜小果之间的年龄差距较大,而且两人目前只是因为工作接触,周寻虽然瞧不上姜小果的做派,但也肯定她的努力,所以说剧中周寻和姜小果很可能没有感情线,至于他会和谁在一起,就要等剧情播出才能知晓了。

剧中,周寻是成熟睿智的职场boss,剧照中的他戴着一副眼镜,而且还留起了胡子,看起来成熟了不少,十分符合职场boss的形象。

《二十不惑》在展现现代女生宿舍欢乐日常的同时,也涉及了很多年轻人都会关注的热门话题,无论是对大学生初入职场的细腻描绘,还是对网络暴力的真实展现,观众在体验剧中角色二十岁的精彩青春同时,也跟着她们一起思考这些生活中总会遇见的种种问题。

四个女生都为新的生活开始了自己的努力,关晓彤饰演的梁爽进入了柚佳理财,却因为意外做上了美妆博主;董思怡饰演的段家宝一进公司就把同事、老板得罪了个遍,但依旧没放弃复杂多变的职场,努力去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