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连拿4个奖什么情况 东方风云榜张艺兴分别拿了哪些奖

2020-09-26 21:39:41 作者: 张艺兴连拿4

7月19日晚,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张艺兴连拿4个奖:最佳制作人、最受欢迎EP《HONEY》、最佳演唱会2019《大航海》巡回演唱会,亚洲最具影响力歌手!而张艺兴两手拿着四个奖杯,收获满满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

而张艺兴在获奖时,歌迷们准备了两个小惊喜,一个龙的雕像和一个椰子!龙在张艺兴的作品中多有出现,祝张艺兴一飞冲天,而椰子则是因为张艺兴经常在节目中吃椰子,歌迷们真的太贴心了!

而“张艺兴连拿4个奖”迅速登上热搜,网友们纷纷赞道:“舞台王者张艺兴!人间balanca张艺兴”!

张艺兴连拿4个奖什么情况 东方风云榜张艺兴分别拿了哪些奖

张艺兴是在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的,在2015年回国发展,他是个全方位发展的艺人,一直在音乐、影视等领域上不断突破自我!

他的人生格言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而他也创作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如原创Solo专辑先行曲《What U need》,在YouTube上线一小时内播放量便破百万!

而他的新歌《莲》也是非常优秀,堪称电影级别的MV,超多大场面和超炫特效让人看了直呼过瘾!

你最喜欢张艺兴的哪首歌的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