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的芦田爱菜谈信任 原话全文曝光被赞有才有逻辑太成熟了

2020-09-27 11:58:10 作者: 16岁的芦田

16岁的芦田爱菜谈信任说了什么,不少人还停留在爱菜是那个超级可爱的萌娃印象里吧,没想到一眨眼她都长这么大了 ,近日,日本女星芦田爱菜在采访中谈信任问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围观,看到16岁的芦田爱菜谈信任不禁感叹,mana酱真是一个好优秀的女孩子 ,原话全文曝光被赞有才有逻辑太成熟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16岁的芦田爱菜谈信任 原话全文曝光被赞有才有逻辑太成熟了

16岁的芦田爱菜谈信任

近日,日本童星芦田爱菜在接受采访时谈了很多关于“信任”的话题,看看芦田老师的字字珠玑,不愧是在日本娱乐圈里长大的孩子啊,就是这么的成熟与睿智。“我相信他,不是相信这个人,是对自己想象出来的对方的理想化抱有期待”“信任是当你窥见对方隐藏的一面,还是相信自己会接受并且依旧相信他”“人们保持坚定自我很难,正是因为不安,才会说出“我相信”这种话”。成熟的人要懂得拒绝,拒绝别人别人才会觉得珍贵。

芦田爱菜(Ashida Mana),2004年6月23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西宫市,日本儿童演员、歌手。2007年,3岁的芦田爱菜进入Jobby Kids演艺经纪公司。2009年出道,出演朝日放送的短篇电影《大冒险妈妈》,开始其演艺生涯。2010年,出演连续剧《Mother》而受到注目,并得到第65回日剧学院赏新人奖。2011年3月参与《再见我们的幼儿园》的演出,以六岁的年龄创下日本电视剧史上最年少主角纪录 。2012年举办个人演唱会 。2013年,首次出演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在影片中饰演幼年麻子 ;同年参与拍摄电影《人生别气馁》,饰演年幼的柴田丰 。

作为天才童星的代表之一,芦田爱菜以《Mother》《白兔糖》《环太平洋》中超强的表演天赋惊艳日本演艺界。 对此,在16岁的芦田爱菜谈信任的采访曝光之后,大家都纷纷表示16岁的芦田爱菜真的太优秀了,也十分成熟,期待16岁的芦田爱菜以后能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