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润联透镜——深圳ISLE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圆满结束

2020-09-05 20:26:11 作者: 9月3日润联

202093ISLE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深圳)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圆满落幕!

深圳市润联塑胶模具有限公司如邀参加展会,展示了为面板灯行业量身打造的LED二次光学透镜配套解决方案、4公分灯箱15公分间距灯箱配套解决方案、私模定制系列产品。通过展会巩固了已有合作关系,还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润联董事长梁和润接受ISLE展方现场采访,全面介绍了润联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细致讲解了LED二次光学透镜在面板灯、吸顶灯、广告灯箱的应用及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主要致力研发2公分面板灯二次光学透镜,我们展出了非常好的产品效果。



深圳市润联塑胶模具有限公司坚持产品研发和创新,为LED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润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