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公司名字曝光令人笑喷 揭露沈腾公司名字创意来源

2020-09-28 12:43:02 作者: 沈腾公司名字

日前人气艺人沈腾新注册了一个公司,有网友曝光了沈腾公司名字,立即引来笑声不断,大家都纷纷称赞沈腾,不愧是你!起的公司名字都这么有创意而且笑料十足,不愧是常年上春晚给大家表演小品的喜剧演员,简直太厉害了。还有粉丝则称赞沈腾,不愧是长在我笑点的男人!

当提到喜剧演员沈腾时,相信大家的心中就会浮现他在影视剧中的各种形象,即便荧幕前的他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但是依旧给人以喜感,看到他就想笑。其实沈腾之所以会给大家留下好笑的印象,是因为他曾出演过多部优秀的喜剧作品,而由于作品中沈腾的演绎太过真实搞笑,所以当大家看到沈腾后会很自然的想到那些有意思的画面。

沈腾公司名字曝光令人笑喷 揭露沈腾公司名字创意来源

沈腾公司名字

而不单单是在荧幕前风趣幽默,生活中的沈腾也是一个很诙谐的人,这一点从他社交平台的账号头像就可以看出,头像中沈腾手中拿着大大的纸牌在玩牌,而这样的画面也是让人想起了一句话,就是“耍大牌”了,虽然没有明说但是通过肢体动作就能够表达自己的笑点,不得不说沈腾真的是太幽默了。

而近日,网友们又发现了沈腾生活中有意思的一幕,有网友发现沈腾名下的公司竟叫做“那可是家大影视公司”,而起初当看到沈腾名下公司的名字时,还误以为是信息有误,毕竟没有人会起这样的名字,读起来也像是在开玩笑一般,但是仔细一看却发现,原来沈腾的公司名字就叫做“那可是家大”,所以沈腾公司名字连在一起读就成了行走的语音包,读公司的名字也像是能够发出声音一般,也太清新脱俗了一些。从资料来看,沈腾名下公司的管理人员只有两人,除了沈腾之外还有一人就是他的妻子王琦了,而这家公司的注册资金也只有300万而已,但是公司所处的位置却极为优越。

现如今沈腾自己创办公司,不知道沈腾是不是开始准备要培养艺人,自己当老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