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说了什么 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全文曝光

2020-09-29 20:54:52 作者: 中餐厅向赵丽

在《向往的生活》正在热播的情况下,同样作为 节目的《中餐厅》也同样备受关注。近期关于《中餐厅4》的话题可是不绝于耳,毕竟这综艺本身就是芒果台重磅打造的一星综艺,因此热度和关注度自然也很高。

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说了什么 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全文曝光

《中餐厅》节目组发文向赵丽颖道歉,称因为标题内容审核不仔细导致大家误会,“已经 时间和丽颖沟通致歉,下次再也不会了!”随后工作室发声明回应,表示希望节目组对此次失误要从源头上开始调查和处理,拒绝任何以立不实人设的剪辑,拒绝节目内容对赵丽颖性格的不实引导,如再有类似争议发生,将停止所有对节目的配合与宣传。支持颖宝,尊重是相互的,颖宝加油… @ 赵丽颖

在经历了 季和第二季之后,《中餐厅》一成不变的内容让收视率已经有所下滑,而新一季的《中餐厅》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这次《中餐厅》会在国内录制,其次不同以往固定地点开店,《中餐厅4》选择沿着长江顺流而下,起点在重庆,重点在武汉,开启流动游轮餐厅的新模式。

《中餐厅》一直以来口碑都是比较好的,口碑好不好取决于嘉宾的粉丝正义与否。湖南卫视的很多综艺节目都要去制作一个矛盾点,在录制和后期剪辑的时候突出这个矛盾点,以此产生矛盾博取热度。节目组针对赵丽颖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一次是因为节目组发布了节目的战报,在战报中有很多诋毁赵丽颖的内容,比如“赵丽颖没教养”,“赵丽颖自曝焦虑”,“赵丽颖低情商”等等比较敏感的字眼, 这都是赵丽颖的负面新闻。

赵丽颖工作室这篇声明写的真好 :“知世故而不世故,处江湖而远江湖。人情冷暖已看透,赤子之心远不丢。世事洞穿,天真不泯。”互相尊重,才能方得始终。希望节目组以诚待人,不要找黑路子。口碑跟收视,不是从这些野路子里来的。愿我们,都能阳光灿烂,期待演员赵丽颖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