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薇娅功夫主播什么时候上映 功夫主播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2020-09-30 00:00:02 作者: 李佳琦薇娅功

说起带货届的一哥和一姐,那一定是李佳琦与薇娅了。两人的销量都是在带货届非常能打的,不过既然是用一个行业,难免面对的就是竞争和比较。如今李佳琦与薇娅合拍电影,拍戏带货两不误,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尽管外界一直传闻李佳琦和薇娅是死对头,还说是薇娅出了天价把李佳琦的团队挖走,导致李佳琦如今的销售成绩远远比不上薇娅了。但是这些都是传闻,并没有什么真凭实据。不过在共同的利益面前,就算是敌人大概也是能化干戈为玉帛的。

李佳琦薇娅功夫主播什么时候上映 功夫主播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李佳琦与薇娅主演电影《功夫主播》

近日由李佳琦与薇娅,汪涵刘涛四人出演的电影《功夫主播》即将上映了,从放出的预告片来看,这是一部古装电影。剧中李佳琦和薇娅的扮相看上去仙气飘飘,非常潇洒。同时汪涵和刘涛两人在明星转为带货直播之后,也是很成功的,在明星届的带货成绩非常突出。

之所以李佳琦和薇娅合作这样一部电影,也是为了向外界表示他们并没有不和的信息。但是随着李佳琦的幕后团队解散,小助理也另起炉灶之后,李佳琦知道自己已经比不上薇娅了。好在李佳琦在娱乐圈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参加一些综艺节目也能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