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些宁和吴宣仪的关系好吗?吴宣仪为什么没关注刘些宁

2020-10-02 19:25:38 作者: 刘些宁和吴宣

从韩国回来发展的刘些宁实力确实不错,没想到她人脉也不错,她和吴宣仪等在韩务工艺人认识,那刘些宁和吴宣仪关系好吗?据悉,2人是朋友关系自然好,但吴宣仪却没有关注刘些宁,反倒是刘些宁关注了她,不了解情况的人就觉得是吴宣仪取关刘些宁,其实是误会。

刘些宁和吴宣仪的关系好吗?吴宣仪为什么没关注刘些宁

刘些宁和吴宣仪是什么关系

虽然在韩务工的中国艺人所属的公司都不同,但可以在韩综节目及韩国的打歌节目上遇见,当下了节目后就可以互相认识。而刘些宁和吴宣仪以及程萧、周洁琼都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互相打招呼而认识的并成为朋友,但因各自的发展不同来往也就变少了。

刘些宁是她们几位爱豆当中发展比较落后的一位,像吴宣仪、程萧、周洁琼都当了电视剧女主,而她才刚重新开始。刘些宁所在的前组合gugudan刚开始还不错,可由于队员金世正太受捧了,其他成员逐渐被边缘化,再加上公司到运营不给力,解散组合她们回家了。

刘些宁和吴宣仪的关系好吗?吴宣仪为什么没关注刘些宁

刘些宁硬糖少女303合照

回归后的刘些宁签约好好榜样公司,先出演了首部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后又从《创造营2020》出道成为硬糖少女303组合成员,未来发展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