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开娱乐公司怎么回事 张艺兴公司叫什么招人标准曝光

2020-10-20 03:00:17 作者: 张艺兴开娱乐

张艺兴现在已经是功成名就的艺人了,而熟悉他的人也知道他是韩国练习生出道的,近日张艺兴开娱乐公司的消息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张艺兴的公司是叫什么名字呢?符合什么条件才可以报名张艺兴的公司?

张艺兴开娱乐公司怎么回事 张艺兴公司叫什么招人标准曝光

张艺兴开娱乐公司

作为张艺兴粉丝的都知道张艺兴在韩国的时候曾在韩娱节目中说过,自己的第二个人生目标是向李秀满学习、并超越他,让自己培养的练习生,与老师培养的练习生比试一下。当初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玩笑话,如今却成真。

10月7号,张艺兴宣布自己的“染色体”娱乐公司开启练习生计划,面向全球招募。当然今天也是个好的日子,因为今天也是张艺兴的29岁生日。张艺兴的工作室在宣布开启练习生计划后,也晒出了SM公司创办人李秀满祝福的视频。

在晒出的练习生招募视频中,张艺兴对练习生的要求很高,他说到:“偶像的最低标准就是张艺兴,我对你们的要求就是打败我”。练习生将以4个组别划分,分别是青龙(Rap说唱)、白虎(Dance舞蹈)、朱雀(Vocal声乐)、玄武(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