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瑞鹏是嘉尚传媒的吗 敖瑞鹏参加恋爱节目和谁在一起了

2020-10-03 21:40:08 作者: 敖瑞鹏是嘉尚

不知大家看过《恋梦空间》没有,其中一位素人男嘉宾,如今摇身一变成了演员,他就是敖瑞鹏。最近,敖瑞鹏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吧食梦君》正在热播中,而有关于敖瑞鹏嘉尚传媒的吗、个人资料等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话说回来,当初参加恋爱节目的敖瑞鹏,和谁在一起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最近热播的《恋爱吧食梦君》,其实并非敖瑞鹏个人首部影视作品。在去年时,敖瑞鹏出演了电视剧《生活对我下手了2》,再后来还有《时光与你都很甜》也在今年年初播出了。据悉,敖瑞鹏还再次搭档吕小雨出演了《新人类!男友会漏电》,预计明年会播出。时间过得真快,感觉敖瑞鹏参加恋爱节目时还是不久前的感觉。

翻看敖瑞鹏个人资料发现,在进入演艺圈之前,敖瑞鹏就参加了《恋梦空间》这档社交恋爱观察秀节目。敖瑞鹏是素人男嘉宾之一,不过他并未录制到最后,而是中途退赛了。所以,敖瑞鹏在《恋梦空间》里,并没有和谁在一起哦!不少网友也猜测,敖瑞鹏当初是不是选择在节目上露脸而已,之后便转向娱乐圈发展了。

在敖瑞鹏退出《恋梦空间》节目后,就有网传其与嘉尚传媒签约了,成为该公司的艺人。之后,敖瑞鹏的官方资料更新,也的确显示了他是嘉尚传媒的艺人。在敖瑞鹏个人资料里还看到:他是1995年出生于重庆的,身高188cm,是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的毕业生。在成为一名演员之前,敖瑞鹏是在一家游戏公司上班,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有凭借在短视频平台上露脸,帅气又幽默的他被星探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