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晨同光韩子墨结局是什么?韩子墨抛弃黎初瑶后悔了吗

2020-12-15 17:10:47 作者: 与晨同光韩子

朱嘉琦饰演的韩子墨是韩家继承人,黎初遥的初恋,在小时候与黎初遥打过一架后再次相遇,后来追上黎初遥并订婚。但在两个人即将要结婚的时候,韩家突遭变故,韩子墨抛弃黎初遥并留给她一大笔债务。

之后再次出现并解释其中有误会,希望黎初瑶能够回到他的身边,不过那个时候的黎初瑶已经不打算原谅他了,所以选择了跟李洛书在一起,韩子墨的结局是孤身一人,没有等到黎初瑶。

毕竟黎初瑶的人生悲剧也是他带来的,既然这样狠狠的伤害了黎初瑶,黎初瑶怎么可能再次跟他在一起呢?毕竟都已经是抛弃过自己的人了。

剧中自信独立、内心温暖的女主角黎初遥,是由孙怡扮演的。这个角色本来有一个非常幸福美满的家庭,父母弟弟大家都是相亲相爱,但是在一场意外之中弟弟离世,母亲疯癫,她的人生直接来了一个大转弯。

长大后,与自己初恋订婚之后却又被无情地抛弃不说,还给她留下一大笔债,眼看还完这些债了,前未婚夫又回来想要解释……这女孩的生活用多灾多难都不能形容了。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给观众呈现的不是一场戏,而是每个人值得回味的青春。剧中塑造了两个价值体系未完成的少年,饱经生活上的磕磕绊绊、感情上的丝丝牵绊、职场上的跌跌撞撞,最终通过自我施压到自我调整的方式获得成长的故事,相信可以映射到现实生活中很多年轻人心理上和生活上的缩影。

《与晨同光》是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以及二人在职场奋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