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身材管理引热议:粉丝们都觉得女神胖了不少

2021-02-05 02:58:14 作者: 刘亦菲身材管

  女神刘亦菲一直都是美美哒,而且女神的爱好也是健身,晒照也是健身照居多,不过最近某品牌宣布刘亦菲成为他们最新的代言人,还晒出了刘亦菲为其拍摄的最新大片,然而网友们却觉得一直都有注重身体健康管理的刘亦菲这次没有管理好身体,并且还引发了热议。

  刘亦菲代言的都是高奢品牌,这次代言的是路易威登,所以这气质也是与众不同的了,毕竟高端奢侈品品牌方对明星的颜值和身材要求也是非常高的。不过这一次看到刘亦菲的新大片后,很多粉丝都纷纷热议,刘亦菲的身材有了很大的变化,这胳膊和肚子都是有明显发胖。不过要说刘亦菲的年龄,虽然现在已经33岁了,但是没有结婚生子,要说发福还是不至于的。

刘亦菲身材管理引热议

  很多这个年龄段的女明星身材还是相当不错,而且气质也是很出众的,不过看刘亦菲在广告宣传片中的样子,也不得不说这角度是有点显胖了。

刘亦菲身材管理引热议

  从刘亦菲的背影来看,这身材确实是感觉胖了不少,尤其是这胳膊,感觉相当粗,而且这腰部也是变得圆润了不少,所以也难怪粉丝会觉得刘亦菲长胖的了。

刘亦菲身材管理引热议

  除此之外,刘亦菲这次拍摄广告大片,一身卡其色风衣外套,内搭一件绿色的短袖,但是这内搭也是很紧身了,所以从远处看刘亦菲的身材,的确是显胖了不少。

刘亦菲身材管理引热议

  从正面看刘亦菲的肚子,还是有很多粉丝都觉得刘亦菲的肚子上感觉有很明显的赘肉,而且裤腰都像是有点紧,所以很多粉丝也是觉得刘亦菲的身材是有很明显的发胖了。

刘亦菲身材管理引热议

  所以这也是难怪粉丝们会觉得刘亦菲的身材有点长胖了,要说从远景来看,这肚子就更加明显了,而且这穿搭也是很显胖的,加上穿上宽大的牛仔裤,所以也是看不到身材的曲线感。

  而内搭衣服太紧身,所以给人的感觉是有点长胖了,这跟之前大家看到的神仙姐姐还是判若两人啊!所以近期刘亦菲拍宣传片的状态,确实是不怎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