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恩泰学历是什么?喻恩泰事件是怎么回事

2021-02-07 03:42:34 作者: 喻恩泰学历是

  喻恩泰因为《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一角爆红,不过走后后大家对于喻恩泰的关注更多的在他的学历上,因为当人们真正的认识喻恩泰后发现,原来喻恩泰的学历这么的高,喻恩泰走红后没有疯狂的拍摄电视剧,而是只选择那些优质的剧本,所以这也是喻恩泰通过吕秀才走红后作品并不多的原因,但是不可置疑的是喻恩泰真的很有演技,但是喻恩泰也发生过让人议论的事,那就是喻恩泰事件,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喻恩泰学历是什么有多高,再来说一说喻恩泰事件是怎么回事。

喻恩泰学历是什么?喻恩泰事件是怎么回事

1喻恩泰学历是什么

  为什么大家都对喻恩泰的学历有兴趣呢?因为喻恩泰是中央戏曲学院表演学和导演学双学位博士,并且喻恩泰在上海戏剧学院也考取了导演学博士,还有表演系硕士学位。这一看就是学霸啊,这样的学历在娱乐圈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

  喻恩泰能取得这么高的学历和他从小爱学习有关,喻恩泰小的时候学习就非常好,在初中的时候,有一次喻恩泰考了全班第一,回家后他的父亲母亲就非常高兴,觉得自己的儿子是一块读书的料,怕其他事情让儿子分心,干扰到儿子学习,于是就把电视机给关了,并且只有在每年过年的时候才能打开。

喻恩泰学历是什么?喻恩泰事件是怎么回事

  所以喻恩泰说他小的时候就盼着过年了,这样他就能看电视了。可能也是对电视的向往,在报考的时候他选择了艺术,据喻恩泰说可能是他自己对电视太向往了,所以直接报了电视艺术系。

  聊完了喻恩泰学历让网友们不禁感慨,喻恩泰的学历还真不是一般的高,而且喻恩泰平时给人的感觉也是和他的学历很相配,温文儒雅知识渊博,然而喻恩泰事件的发生让大家对他有了其他的看法,喻恩泰事件就是一个咸猪手事件,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2喻恩泰事件是怎么回事

  喻恩泰2014年参加电影《李可乐寻人记》发布会时,对剧中女演员王澜霏作出了不文明动作,称为喻恩泰“揩油”事件。也就是喻恩泰事件。

  图中:喻恩泰先是把头埋在女演员右边边的胸口,之后又再一次搂住她,把头埋在女演员左边的胸口,女方露出尴尬的笑容。

喻恩泰学历是什么?喻恩泰事件是怎么回事

  还有图片显示,喻恩泰跪下从后面抱住女生大腿,小鸟依人般倚靠在女生臀部,看得出来女生并不是很愿意。

喻恩泰学历是什么?喻恩泰事件是怎么回事

  这些照片是后来有网友发出来的,看过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喻恩泰行为不端,借工作之便对女演员揩油,喻恩泰正人君子的形象轰然倒塌。这件事在之前就已经被提起了,但因为各方面都没有进行回应,所以也就是网友们在指责喻恩泰,大家都觉得喻恩泰应该回应一下。

  可没想到喻恩泰本人还没回应,事件中的相关人士则纷纷回应了,并且说法还不一样。最先发文回应的是王澜霏,她发长文回应此事,称自己已经离开演艺圈很久了,没想到竟然是以这么尴尬和不愉快的方式突然回到大众的视线。对曾经的事情她说不想再提,自己也受到了打扰和委屈。同时她还说希望职场女性在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有勇气站出来,因为容忍只会让他人变本加厉。从王澜霏回应的内容来看,她的发言似乎就是在证实喻恩泰曾经对她做的事,认为喻恩泰的确揩油了,骚扰女演员了。

  不过大家最后还是没能等来喻恩泰的回应,但是《李可乐寻人记》导演出面发声了,该片的导演周伟表示,喻恩泰是清白的,他是一位敬业的演员,生活中也友善宽厚。导演周伟也解释了这场发布会的背后:他扮演角色,为现场的近百位记者拍摄宣传照,以展示他与两位女主演剧中的人物关系。现场他甚至有些拘束,也处处和女演员们商量。导演称,网络上的截图和动图都是断章取义,现场的大量记者、主持人和工作人员都是人证,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所以说喻恩泰事件是有反转的,但是这件事还是对喻恩泰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喻恩泰不回应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自己事先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工作,然而最后却被断章取义了,所以就不想回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