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上异口同声是哪一期 冯提莫骨折是怎回事

2020-09-17 18:31:41 作者: 冯提莫上异口

冯提莫骨折是怎么回事

冯提莫上异口同声是哪一期 冯提莫骨折是怎回事

紧急通知

一只犯傻的提莫骑单车爬坡摔倒,

脚卡到脚蹬里,右脚趾骨折…

遵医嘱要打固定、架拐、病假静养,

今晚直播暂停,不过大家今晚可以在21:10分浙江卫视异口同声看到我

异口同声什么节目

冯提莫上异口同声是哪一期 冯提莫骨折是怎回事

浙江卫视素以制作综艺节目而著称,比如《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梦想的声音》等。面对湖南卫视音乐类综艺《歌手》的大热,也拿出了杀手锏,大年初二晚上20:00就开播音乐类综艺节目《异口同声》。不仅有知名歌手张宇、光良、王心凌、周笔畅等参与,更有知名游戏主播冯提莫坐镇,一时掀起了轩然大波!

浙江卫视异口同声是一档音乐猜评推理节目,节目以“用音乐唤起时代回忆”的方式,一首老歌代表着一段回忆,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都会让大众重拾散落已久的记忆片段。

《异口同声》节目每期都会邀请2-3名乐坛大咖来到现场,讲述金曲背后故事,同时邀请模唱歌手用他们以假乱真的声线向专业猜评团发起挑战。由观众和猜评团成员投票选出谁才是原唱,而节目的最终获胜者将与自己所在组的原唱歌手荣耀合唱。

网友祝福:这下老实了吧,,踏实儿养着吧,炖点猪蹄子天啊,提莫 以后注意安全啊[可怜][可怜] 好好养伤哦 我们会去看 异口同声的[可怜] 放心好突然[吃惊]嗯祝提莫早日康复加油不要熬夜记得按时吃饭快快好起来

这……好心疼提莫……出门玩一定要小心呀……好好休息,好好养伤,等你元气满满的回来~保持想你~ 。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