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回应年入50亿:称直播确实赚钱但真没那么多

2021-02-11 04:27:12 作者: 薇娅回应年入

  薇娅作为淘宝第一主播,关于她的年收入一直都有很多传言,最近网上又有了关于薇娅年收入的传言,而且传言是薇娅年收入竟然高达50亿,想一想这是什么概念,要是按这个收入的话,那薇娅进入福布斯富豪榜岂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当然对于这一传闻,很多网友是不相信的,虽然知道薇娅收入高,但是要说达到50亿,那未必就有些夸张了,薇娅对于这一传闻的回应也是说夸张了,没有那么多,但是薇娅表示每一笔钱都是正常收入,这句话让大家一下子感觉到了就算是没有50亿,那也是一个天文数字了,我们来看看薇娅怎么说的。

薇娅回应年入50亿

  薇娅说自己去年确实卖了100多亿,但是网上说的年收入50亿,月赚几个亿的说法就真的是夸张了,薇娅还表示自己的钱都是老公在管,但是真的没有那么多。

  薇娅还表示虽然合作方很多都是大品牌,但越大的品牌他们的佣金越低。直播确实赚钱,但每一笔都是正常的收入,没有加价出售的情况。

薇娅回应年入50亿

  虽然薇娅说夸张了,网友们也会觉得夸张,但是看薇娅的回应,薇娅表明了每一笔都是正常的收入,这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是挣了很多,但都是正常收入,由此可见,薇娅年入50亿确实夸张了,但是几个亿应该是没啥问题的,不得不说直播带货真是赚钱啊!而且赚的还不止多啊,简直可以用难以置信来形容了。

薇娅回应年入50亿

  我们从罗永浩身上就能看出来,罗永浩靠直播带货短短时间就还了几个亿的欠款,而薇娅的直播带货能力比罗永浩还强,试想一下薇娅的年收入得多少吧,对于罗永浩入行带货直播,薇娅也表示欢迎,称跨界直播让更多人关注直播带货,有竞争是好事,说明行业前景广阔。

  薇娅现在的收入真是一辈子也花不完了,而且从目前的情形来看,薇娅的带货能力是越来越强了,有可能将来薇娅年入50亿真不是天方夜谭啊!

薇娅回应年入5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