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为什么被打码:喻言现状如何在做什么

2021-02-11 02:13:42 作者: 喻言为什么被

  如果要说今年人气比较高的偶像团体,那应该就是通过《青春有你2》成功出道的THE9了吧,里面的成员话题度都很高也都特别优秀,其中组合成员喻言自出道以来就很受欢迎。不过大家前段时间看综艺节目时发现这一团队集体出席活动,可是画面中有喻言的镜头她本人都被打上了马赛克,刚开始以为是巧合,可是后来发现不止一个节目是这样。要知道只有劣迹艺人才会上节目被打码,喻言才出道不久好像也没有犯什么错误被打码真的有点奇怪。那么喻言为什么被打码,她的现状如何在做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喻言为什么被打码:喻言现状如何在做什么

1喻言为什么被打码

  喻言其实真的是一个唱跳俱佳,很有才华的女孩子,凭借自己的实力出道也是很厉害,但是奈何出道之前有过一段放荡不羁的岁月,前段时间喻言被扒出来之前有过不好的言论,作为公众人物影响不好所以上节目自然就被打码了。之后喻言有在微博公开发文道歉,承认了自己之前的不对,也表达了唱跳确实是自己的梦想今后也会更加努力。

喻言为什么被打码:喻言现状如何在做什么

喻言为什么被打码:喻言现状如何在做什么

  因为喻言是被央视打码的,所以这个影响力还是挺大的,虽说很多网友也是挺心疼喻言也不敢说太多,只能说谨言慎行实在太重要了,艺人更要做好表率。那么经历了这样的事情,喻言现状如何,在做什么呢?

喻言为什么被打码:喻言现状如何在做什么

2喻言现状如何在做什么

  说来也巧,就在喻言被曝光的那段时间,她本人也是突然受伤,接下来的很多活动自然不能参加了,虽然很多人也怀疑这是暂避风头的计策。近日喻言出现在机场,看得出来腿确实是受伤了,但是精神状态还不错,也染了头发,应该是有工作安排了,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想必喻言也是恢复的不错,接下来就要认真工作了,还是要好好加油。不过也有粉丝表示一段时间不见喻言瘦了好多,不知道是因为心情不好还是没有好好吃饭,着实有点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