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吗:希林娜依高中国好声音第几名

2021-02-11 03:42:58 作者: 希林娜依高是

  今年可以说是希林娜依高爆发的一年,她一下子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歌手成为了新生代偶像的代表人物。她在创造营中也是力压众多人气选手c位出道,吸引了很多粉丝。而很多人第一眼看到希林娜依高的时候就觉得希林娜依高非常有异域风情,那么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吗?

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吗:希林娜依高中国好声音第几名

  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吗

  当初大家第一眼看到希林娜依高的时候,就有了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吗这个问题。其实希林娜依高并不是一个混血儿,她是地地道道的新疆人。可能很多人新疆人都会有一点点异域风情,例如迪丽热巴、古力娜扎。而希林娜依高曾经说过自己的父亲是北京人,那么希林娜依高之的异域风情可能是和妈妈的基因有关。

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吗:希林娜依高中国好声音第几名

  希林娜依高的异域风情也是让她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当初希林娜依高一登场的时候就被人很多人觉得是长了一张洋娃娃般的混血脸。加上希林娜依高的烟嗓,真的是吸引了很多粉丝。也难怪希林娜依高当时的人气会在节目中断层,真的是很厉害了。当然了,希林娜依高之所以会有这么高的实力,其实还是靠她自己的人气。而在参加创造营之前,希林娜依高还参加过中国好声音。而在中国好声音中,希林娜依高的名次也是不错,那么希林娜依高中国好声音第几名?

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吗:希林娜依高中国好声音第几名

  希林娜依高中国好声音第几名

  当初希林娜依高一登上创造营这档节目的时候,有人一下就认出了希林娜依高。因为当时希林娜依高在中国好声音中的名次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希林娜依高中国好声音第几名?当时希林娜依高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实力却是非常强。希林娜依高走到非常后面,成为了那英组的亚军。当时这个年龄小小的女生也是给大家留下很深刻印象,可能很多人也是没有想到这个女生几年后会大火。

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吗:希林娜依高中国好声音第几名

  而当时那英也是非常喜欢希林娜依高,觉得希林娜依高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人。而当时希林娜依高当时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是考上了自己心仪的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而在国外学习几年之后,希林娜依高也是提升很大。所以当时希林娜依高一站上舞台的时候,她的嗓音和唱功也是瞬间脱颖而出。希林娜依高中国好声音第几名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她已经站上了全新的舞台,也会有更好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