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工作室辟谣恋情传闻 发声明要求张小寒道歉

2021-05-10 18:42:28 作者: 杨超越工作室

自从卓伟退休之后,娱乐圈又冒出了几个媒体号,比如说吃瓜少女张小寒。虽然很多网友吐槽张小寒的瓜都太没劲,但是大家还是很关注她放出来的消息。杨超越工作室辟谣恋情传闻,直接发声明@ 张小寒,要求张小寒道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杨超越工作室辟谣恋情传闻

事情的起因是前段时间,杨超越去旅行,但是她还带了一个摄影师,无非就是旅行的过程中,给自己拍点美照。结果没想到被张小寒拍到了,张小寒称该摄影师和杨超越的绯闻男友Hiro长得很像,Hiro还投食杨超越,两个人关系不一般。要知道此前一直有黑粉说,杨超越未成年的时候就和男友Hiro同居了,这个Hiro对于杨超越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这次张小寒的报道出来之后,让不少人误会杨超越和Hiro还藕断丝连,都重新复合了并且一起外出甜蜜旅行。张小寒的这个报道,对于杨超越的个人形象来说,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杨超越方面,对于张小寒很是气愤。现在杨超越的工作室,更是直接发了声明,为杨超越辟谣恋情,并且@ 张小寒让其出来道歉。

杨超越方要求张小寒道歉

目前张小寒方面还没有回应,不过根据网友的爆料,摄影师为杨超越拍照时,身边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并非是他俩。而且这个摄影师,也并非是Hiro。很多营销号的新闻中,其实都是捕风捉影,看图说话,造谣博眼球的,张小寒也是如此。杨超越方面这次还是非常霸气的,直接@ 张小寒,不怕和这位出名的媒体人结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