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是在哪里录制的,布置了几个现场

2021-06-19 14:50:05 作者: 乐队的夏天是
《乐队的夏天》这档综艺一度引起了很多喜欢音乐的乐迷们的关注和喜爱,通过这档栏目,小伙伴们也认识了很多的宝藏音乐人,同时,这档栏目的外景场地也是为乐队们的表演增添了不少氛围。那么,《乐队的夏天》这档栏目是在哪里录制的呢?

乐队的夏天是在哪里录制的,布置了几个现场

1乐队的夏天是在哪里录制的

《乐队的夏天》是在大厂影视小镇录制的。我们以往看音乐节演出的时候,也知道场地的设置可以让乐队的表演以及观众的观看体验达到最佳的效果。而《乐队的夏天》也因为节目的原因,需要的场地比较大,所以最后就将地点设置在了大厂的影视小镇,这里离现场不会很远,信号也足够顺畅。

2布置了几个现场

《乐队的夏天》录制现场有两个,一个是主舞台另外就是第二现场,因为外景现场让乐队们的发挥和感染力更加的强悍,身为联合出品人的马东最开始在北京真的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景拍摄地,而这时候马东想到了老合作搭档世纪汉唐。世纪汉唐的位置设在京传媒走廊东延线上的大厂影视小镇,这里场地辽阔,加上这里是综艺产业的聚集地,完全可以打造出最佳的现场。所以在商量了细节之后,运营方为其建造了3000平方米的主舞台和2000平方米的外景舞台,另外还搭配了4K讯道,使得音乐表演呈现出最淋漓尽致的效果。

乐队的夏天是在哪里录制的,布置了几个现场

《乐队的夏天》在推出后就获得了很多喜欢音乐的小伙伴们的喜爱,其中很多乐队也都因为这档栏目而被听众们所熟识,在节目播出后,也有很多听众来到了演出现场感受着摇滚和音乐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