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回到未来里有几项科技被实现了,都是什么

2021-06-19 17:03:22 作者: 电影回到未来
在电影《回到未来》系列里面有着很多前瞻性的科技出现,马丁和布朗博士乘坐时光汽车从1985年到2015年的未来世界里,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场景:飞行汽车、悬浮滑板等等。那么,这部电影里有哪些技术到了现在已经实现了呢?

电影回到未来里有几项科技被实现了,都是什么

1回到未来里有几项科技被实现了

这部科幻片中的很多先进科技至少有6项已经在现代得到了实现和普及,它们也被运用在了人们的生活中。

2都实现了哪些

1. 这部科幻片曾经谈到已经排到第十九集的《大白鲨》电视是全息立体的。而如今的3D电影已经通过全息摄影成为了现实。 2. 在2015年的马丁和同事是通过视频通话交流的,而我们今天已经实现了视频聊天和网络电话,只不过马丁的视频通过屏幕更大一些而已。 3. 马丁戴着谷歌眼镜吃早餐的常被人看成是计算机眼罩,不过它其实是可以接电话的眼镜。

电影回到未来里有几项科技被实现了,都是什么

4. 影片中曾经有把食物放在水合器盘子上的情景,这个场景就是比较早期的微波炉食物。 5. 影片中还出现了悬浮滑板,现在有很多人喜欢玩滑板,但悬浮滑板还不常见。Hendo Hover开发了一款磁悬浮滑板,能够离地2.5cm左右。但是,这项技术目前为止还没有扩展开来。

电影回到未来里有几项科技被实现了,都是什么

6. 影片中的传真机遍布,这项也是已经早被实现了。现在手机和电脑也是更多的被应用在了办公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