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黑兰中的小女孩演员是谁,阿曼德拉·斯坦伯格简介

2021-06-19 17:48:41 作者: 致命黑兰中的
很多小伙伴们都看过吕克贝松的《致命黑兰》这部电影了,这部电影在上映后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讨论,而这部电影中的小女孩在其中的演出也吸引了一些小伙伴们。那么,这部电影中的小女孩是谁呢?

致命黑兰中的小女孩演员是谁,阿曼德拉·斯坦伯格简介

1致命黑兰中的小女孩演员是谁

《致命黑兰》中的小女孩扮演者是阿曼德拉·斯坦伯格(Amandla Stenberg)。这部作品也是阿曼德拉·斯坦伯格拍摄的首部故事片。

2阿曼德拉·斯坦伯格简介

在1998年10月23日,阿曼德拉·斯坦伯格出生在美国洛杉矶,她的爸爸是丹麦人,妈妈是非裔美国人,因此她也身具多国血统。阿曼德拉·斯坦伯格很早就已经开始了广告的拍摄,并且以儿童模特的身份出道。之后,她也是成为小有名气的小音乐家,多次参与演出活动。

致命黑兰中的小女孩演员是谁,阿曼德拉·斯坦伯格简介

2010年,十二岁的阿曼德拉·斯坦伯格拍摄第一部电影《致命黑兰》,涉足影视方面。该影片由知名电影人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其中,一些比较危险的特技表演是由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亲自上阵表演的,与此同时,她也得到了大卫贝尔的指导,他是法国跑酷运动的创始人,在这方面也是非常地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