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官方承认刷票行为 UZI再度重回榜首

2020-07-27 12:57:43 作者: 微博之夜官方

微博之夜这个投票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电竞圈和饭圈两边的对弈,UZI和王一博两个人一直都在争夺年度人物这个榜单的榜首,不过UZI一直都处于领先状态,可是其中有一段时间,王一博突然反超,很多人都怀疑有刷票行为。对此,微博之夜也是做出检查,官方承认了刷票。UZI再一次的重回榜首!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微博之夜官方承认刷票行为

大家都知道,12月11日-1月11日,这一个月期间微博之夜的活动正在激烈的投票中,最让人紧张的就要属“年度人物”这个版块了。因为你这一次电竞圈的选手参加其中也是引起了很多的波动,UZI作为年度人物的第一名,可想而知,电竞圈的人有多少了。但是前两天,王一博作为饭圈的第一人,一直都紧跟在UZI的后面,突然就超过了UZI。

微博之夜官方承认刷票行为 UZI再度重回榜首

对于这个现象,很多网友表示有存在刷票的嫌疑,而且还举报给了微博之夜的官方,随后,微博之夜官方也是承认了这个刷票的行为,立刻开始盘查不正当的投票行为。

微博之夜官方承认刷票行为 UZI再度重回榜首

对于这个事情,解决之后,UZI很快就又回到了第一的位置。看来这一次的微博之夜,真的是穷追不舍啊,这还有9天的时间,不知道最后第一的位置是谁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