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摔杯是什么梗

2020-07-30 19:45:25 作者: 李国庆摔杯是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网上也是出现了一位网红,但是这位网红则是当当的创始人李国庆。为什么说李国庆称网红了呢?其实就是他在这一次的采访节目中竟然愤怒的将水杯直接扔在了地上砸碎了。这一举动也是将主持人吓了一跳。随后李国庆摔杯也是在网上走红。

李国庆摔杯是什么梗

大家都知道,摔杯子这个事情,本来就是一个泄愤的表现,但是还是需要场合啊,李国庆在采访的现场砸水杯,真的是有失分寸啊,再加上还给主持人给吓了一跳。所以事后很多网友在表示自己很气愤的时候,愤怒的情绪,就可以使用李国庆摔杯的这个梗。

李国庆摔杯是什么梗

其实关于这个摔杯子的梗,还是比较勉强的。只不过这个事情确实引起很多网友的争议。毕竟最生气的点还是因为是自己的妻子,这一次的举动也是将“夫妻创业污名化”了。所以很多人也是用来调侃这件事。但是最终的意思就是通过李国庆的这个举动表示自己很愤怒!

李国庆摔杯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