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要再打了是什么电视剧 你们不要再打了什么梗

2020-08-02 22:50:15 作者: 你们不要再打

最近网络上流传出来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动图,也是被网友们起名为你们不要在打了,许多人也是被当中奇葩的设定给雷的瞠目结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网上一段尬舞打架视频走红,两个男人怒目相视,原以为会奉上一段热血打架视频,没想到两个人竟然尬舞起来,天雷滚滚,令人鸡皮疙瘩掉满地,剧中的台词“你们不要再打了”也走红。

你们不要再打了是什么电视剧

你们不要再打了是什么电视剧 你们不要再打了什么梗

“你们不要再打了”出自台湾电视剧《紫禁之巅》,该剧于2004年上映,最近这个剧突然爆火,到处都在议论这个剧,真的是让大家笑到下巴掉,不得不说当时也真的是一直出神剧,但是现在看真的是黑历史了。

最近网上一段尬舞打架视频走红,两个男人怒目相视,原以为会奉上一段热血打架视频,没想到两个人竟然尬舞起来,天雷滚滚,令人鸡皮疙瘩掉满地,剧中的台词“你们不要再打了”也走红。网上走红的视频是女主在雨中制止两位男主雨中尬舞,不过说真的,为什么这明明是在尬舞,女主却一直在说住手,不要再打了。明明是在打架,结果不由分说开始尬舞,不过这段尬舞中也是夹杂着肢体的碰撞,看起来也是用舞蹈打架的样子,勉强对得上女主角的不要再打架了。

你们不要再打了是什么电视剧 你们不要再打了什么梗

紫禁之巅电视剧介绍

你们不要再打了是什么电视剧 你们不要再打了什么梗

电视中晴天与天蝎两人仿佛从一遇到,就星辰了对立,因为晴天的师妹爱上了天蝎,激发了晴天奋斗的决心,他与天蝎还产生了又是敌人又是朋友的关系,后来晴天发现了莫妮卡竟然是他的亲身母亲,这就对晴天产生了极大的冲击,莫妮卡当年抛弃了孩子,为追寻舞蹈的最高荣誉,最终获得了美国巴比伦盛典舞蹈大赛的冠军,ROYAL舞团成功取得了亚洲区的参赛券,莫妮卡在为了晴天与天蝎的老师,还为了参加巴比伦盛典大赛,他们争逐最后的参赛队友的资格,莫妮卡后来还答应了拿出一本神秘的舞册,成为参赛的作品。两位性格不同,出身悬殊的男一号与男二号,接收了最后的挑战,为了取得男主角的位置,两个人最终的决战犹如武林中两位孤高的侠客,将在紫禁之巅决一生死。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