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还钱套路是什么 抖音看这个像不像你欠我的钱

2020-08-05 13:34:45 作者: 抖音还钱套路

抖音最近也是爆红了已给还钱的套路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这个套路也是十分的有趣,下面就让小编一起来跟大家一起分析一下。

想必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这借钱和要账的事情。不是有句俗话说的好吗:借钱的时候,借钱的是孙子,还钱的时候,欠钱的是大爷。大家肯定有时候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时刻,别人找你借钱了,但是到了约定日期也是忘记还,可能金额也不大你又不好意思要。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抖音还钱套路是什么 抖音看这个像不像你欠我的钱

别急最近抖音也是流传起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套路。

夜深了,一句问候:“在吗?”

对方回复:“这么晚了还没有睡?”

你给他直接发了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比如一瓶酸奶或者是任何东西。

回一句,你看这瓶酸奶像不像1350块钱?

仿佛次元壁被打破,你的汇款已到账。

你留下一句:“啊没事,你不转我都忘记了”深藏功与名。

抖音还钱套路是什么 抖音看这个像不像你欠我的钱

这个套路也是可以试试,身边的许多小伙伴也是已经要到了欠款,即使当时还不上的也是表示马上就会还,自己没有忘。

小编觉得借钱和还钱这个事情真的是非常伤感情,而且很容易让一个人对你的形象产生疑问,希望还是引以为戒的好,有借有还,按期归还。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