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秋节高速公路为什么不免费 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2020-08-06 17:54:44 作者: 2018中秋

9月份马上也是迎来了一个放假的大日子,许多人也是开始准备回家的归途,那么中秋节为什么高速不免费呢?

马上9月份想必大家都非常的激动吧。马上将要放两个大假,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情,那么今年的中秋节放假的时间是在9月22日到24号,想必大家也是早有准备归家的路途了。可是最新的消息显示,今年的中秋节高速并不免费。

2018中秋节高速公路为什么不免费 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大家都知道,自从咱们节假日告诉免费后,也是无数人都会选择开车回家,也是方便快捷又省钱,也是目前许多人的一种选择,先来看看国家是怎么宣布中秋节的假期的吧。

中秋节

放假安排:9月22日—24日放假,其中,9月22、23日为周末,9月24日(星期一)补休。

高速: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加班工资:9月22、23日是二倍工资,9月24日是三倍工资。

这也是非常的难受了,也是限制了许多人的出行计划,那么不知道各位会选择哪种出行方式呢?如果选择车票的话,如今车票可能已经所剩无几了,所以大家赶紧去抢车票哦!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

最后插一句,国庆放假高速是免费的哦!大家也是可以选择国庆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