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薛之谦仙人跳李雨桐怎么回事

2020-08-06 17:17:27 作者: 薛之谦的孩子

薛之谦今天也是毫无征兆的成为了父亲,也是在今天也刚刚发送微博就登顶热搜吗,看来薛之谦的号召力也是不是一般的大啊。

薛之谦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薛之谦仙人跳李雨桐怎么回事

去年薛之谦与绯闻女友李雨桐之间的骂战,导致他口碑人气双双下滑,甚至险些被封杀。当时李雨桐频繁发文爆料称被薛之谦家暴,怀孕后还流产等等使得薛之谦粉丝流失严重,一度被网友痛骂是渣男!

“小雪糕”!再次恭喜[心]据悉,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于17年9月8日宣布复合。

薛之谦仙人跳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薛之谦仙人跳李雨桐怎么回事

李雨桐和薛之谦12年开始合作开淘宝店,各占50%股份,因为两人都是7月生,所以店名叫UUJULY。李雨桐和薛之谦合作的时候薛之谦和一个L姓女艺人在一起,当时高磊鑫已经是薛之谦前任。薛之谦向李雨桐表白,但同时强调不能和她在一起,因为高磊鑫怀孕了,当时薛之谦一直给高磊鑫钱,两人却没有任何协议(也一直没有离婚),李雨桐稍微问下薛之谦,对方就会很不耐烦。

给完1000万后,薛之谦表示,高磊鑫提出要买好房子才能离婚。薛之谦表示高磊鑫声称自己得了脑垂体瘤,要1000万看病,不然就爆料说薛之谦抛弃重病糟糠。曾经和薛之谦一起还钱给前妻,结果他俩现在居然复合了?暗指两人玩仙人跳。

小编觉得既然小生命出生了就好好的待他吧,希望幸福,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