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成都小甜甜找到了吗 抖音成都小甜甜个人资料

2020-08-07 00:01:16 作者: 抖音成都小甜

抖音也是带火了无数的网红,可是最近各种素人也是非常的火,近日,一位来自成都的小姐姐也是成为了网红,引发无数人的感动,纷纷想保护好她。

抖音成都小甜甜找到了吗 抖音成都小甜甜个人资料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成都的一个接头采访,也是采访到了这个小姐姐当下最引发社会关注的一个话题:你觉得一个男人一个月得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这个小姐姐也是不假思索的回答到:能带我吃饭就好。这个简单又真实的回答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人也是称被她给打动了。在回答完毕后,再加上一个甜美的笑容,也是感觉整个世界都温暖了。目前成都小甜甜也是被网友们找到,是来自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为了保护真名就不告诉大家了。

抖音成都小甜甜找到了吗 抖音成都小甜甜个人资料

小编觉得成都小甜甜的爆火也是反映了目前社会上一个问题,很多男生真的是压力太大,工资低收入低连女朋友都不敢谈,所以小甜甜这个回答也是让许多人觉得温柔贤惠,可是另一个方面说了,真的喜欢一个人,你就不能给她最好的吗?而且这样的姑娘你要是没本事的话,你觉得你配得上她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