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谁还没有几双鞋是什么梗

2020-08-07 09:52:33 作者: 抖音谁还没有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在抖音上面,很多人在视频中都会拍一些很多鞋子的视频,而且那个视频里面的都是一些鞋子,耐克的AJ或者很贵的鞋子,其实就是一个秀鞋子的视频。那么这个谁还没有几双鞋是什么意思呢?

视频欣赏

大家看到这个视频之后,有什么感想呢?是不是觉得这个人就是来秀鞋子的吧,其实这时候,这样的视频下面我那个往往下面就会有一些评论是“谁还没有几双鞋?”这就是大家对于这个视频的一种愤怒!因为这样的鞋子还是有一点点偏贵的,所以很多没买这些鞋子但是想买的,就非常愤世嫉俗了。

抖音谁还没有几双鞋是什么梗

就好比之前在网上特别火的一个次,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梗是什么意思吧?其实就是为了表达鞋子很贵,宁愿不要,也不能踩到我的AJ上!所以对于鞋子控的小伙伴,还是要注意一下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