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甜馨出游照被曝光 贾乃亮微博回应出游照

2020-08-08 02:28:41 作者: 贾乃亮甜馨出

说到贾乃亮和甜馨,他们父女两个人也是非常可怜了,因为李小璐的事情,将他们推到了道德的边缘,网上也是各种抨击,对于孩子是最致命的伤害。所以贾乃亮也是尽量不让甜馨再一次的曝光在公众视线中。然而近日,贾乃亮在公园玩,有粉丝想和他们合照,而且那个网友也是再三答应不会讲照片放在网上,但是这个照片还是流传在网上了。

贾乃亮甜馨出游照被曝光 贾乃亮微博回应出游照

这个事情发生之后,贾乃亮也是第一时间就在网上回应了这个事情,在微博上发了很长的一段文字。

贾乃亮甜馨出游照被曝光 贾乃亮微博回应出游照

这个事情其实对于他们的伤害还是挺大的,大人其实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小孩,这么小的小孩要承受网络上这么多的舆论压力,甜馨确实不应该承受这么多,所以说,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尽量少关注一些私生活吧。多关注明星的作品,正所谓“红时不追,难时不黑,只赏其作,不问是非。”不过真的能够做到这样的人不多了。

更多先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