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脸P图怎么玩 抖音漫画脸拼图教程

2020-08-08 04:19:21 作者: 漫画脸P图怎

最近一则抖音上面漫画脸也是非常的火,许多长相美好的小姐姐小哥哥也是把自己的自拍和动漫自拍完美拼到一起,也是非常的好看,许多网友也是纷纷要求这个漫画脸该怎么拍,下面小编就教教教程。

漫画脸P图怎么玩 抖音漫画脸拼图教程

首先先下载一个ProKnockkout,进去以后选择移花接木,注意一下在P图的时候先把动漫和自拍重叠起来,接着记住吧不要的部分用橡皮擦擦到透明最好。就像这样

漫画脸P图怎么玩 抖音漫画脸拼图教程

如果色调不搭的话尽量都调成黑白看起来自然一些,但是如果和图片很搭的话就可以直接放上去。

这个也是很有特色的哦~在这之上也可以开发出更多的玩法,想必大家也是都能够获得更多的赞。目前抖音来说粉丝经济也是不容小觑,但是抓眼球的多了一些普通的视频也是不能够有什么特色在里面,那么就需要一些有特色的东西才能吸引别人给你点赞。

像这个漫画脸为例子,必须有一定的新鲜度,同时也是有许多人跟风模仿所以也是非常的火,希望这篇教程能够给到您帮助,继续关注支持我们新趣头条,更多精彩请关注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