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真名叫什么 刘昊然刘源是谁

2020-08-09 08:38:29 作者: 刘昊然真名叫

开学季伊始,又一部开学大戏拉开帷幕。娱乐圈中的年轻一代,也都纷纷历经高考步入大学校园,开始正规的学习与专业方面的深造。当然,最重要的开学第一课便是从军训开始。谈到军训,大家会想到苦、累、黑等令人“忧伤”的词汇,几乎没有多少人对军训有任何好感。

刘昊然真名叫什么 刘昊然刘源是谁

然而今年的中戏却与众不同、异常热闹,原因就是刘昊然小哥哥。刘昊然本已是大四学长,但因刘昊然大一军训缺席训练,所以今年才与大一新生共同参与军训。

刘昊然真名叫什么 刘昊然刘源是谁

除刘昊然以外,娱乐圈也不乏其他例子,年纪不大,但作品很多。比如有关晓彤、王俊凯、张子枫等等。今年还新加入大批明星,易烊千玺,宋祖儿,胡先煦,还有李兰迪与吴磊。不过,今年的刘昊然表现确实有点儿可爱,经常被偶遇,还经常被撩,但一身浩然正气的禁欲系刘昊然小哥哥却不为所动。

刘昊然真名叫什么 刘昊然刘源是谁

网友也是专门为刘昊然小哥哥写了个短篇小说

刘昊然真名叫什么 刘昊然刘源是谁

今天的北京有点热,空气却十分干爽。刘昊然小哥哥身着白T,军装裤,还有一张没有带眼镜干净的脸。艳阳下,军帽下的碎发被汗水打湿,贴在脸颊上。因为同学犯错而被连带受罚,汗水浸湿了白T勾勒出少年清俊的骨骼和流畅的肌肉曲线,汗水不断顺着面颊滑下,眼神明亮而坚毅, 正是青春最淋漓尽致的样子。各连队会操,昊然小哥哥是带队喊口号的人。 起初我并不知道是他,直到听到第一-声'一二一\"', 如崩裂的惊雷在整个操场炸开,穿透力刺激着每个人的耳膜。正当所有人在找这个声音来源时,我早已心中明了,这就是我喜欢的那个少年。声音大而不炸,厚而不闷,既有着军人的铮铮血气,又不失艺术人的扎实功底。我真的很感谢刘源,是他成就了这么好的刘昊然。

刘昊然真名叫什么 刘昊然刘源是谁

看来这人怕出名啊,希望让小哥哥刘昊然还是能够顺利完成军训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